5/19當Juno的小花童

當天跟妞一起當小花童的,還有Vickey姐姐,她們兩現在可是好朋友了。



第一次見面是媽媽們相約到Juno家吃火鍋,兩個小女生就在房間裡蹦蹦跳跳,玩煮東西給媽媽吃的遊戲。

第二次是妞媽生完妹妹,Vickey姐姐和爸爸媽媽全家都來看我們,那次很好笑。Vickey穿了一件粉紅色外套,跟妞的一件外套很像,在室內脫掉拿在手上,妞一直搶Vickey的外套拿回房間放在床上,Vickey很委屈又去把它拿回來,兩人僵持不下...

還好我發現原因,趕快把妞的外套也拿出來,當場妞有點傻眼...我敎她跟姐姐道歉...對不起!我搞錯了,我以為是我的外套才一直搶,不好意思...

小孩子不計仇,很快又玩在一起~



第三次就是這天一起當小花童,Vickey媽媽(Lency阿姨)平日就很愛幫孩子照相,Vickey也很上相很愛擺pose,當天Lency一直幫她們照相,妞也跟姊姊學著擺姿勢,超可愛喔!
與新娘合照
兩位可愛小花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