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30日

奶奶餵小小喵



爺爺奶奶家是妞從小玩到大的遊樂園,當她小時候,我有一段時間沒在上班,每天帶她去爺爺奶奶家去吃飯,爸爸也習慣每天帶妞上去陪爺爺奶奶,在那裡,偶而耍點小小姐脾氣,有爺爺奶奶寵著、罩著,是妞習慣也喜愛的場所。



前些日子,公婆晚餐後常會到我們家逗逗小喵喵玩,喵會對爺爺說一串話、還會對奶奶笑出聲音呢!



這兩次晚餐後爸爸帶著妞及抱著喵到樓上爺爺奶奶家去玩,讓媽媽喘口氣、洗個澡之類的,沒想到小小喵因為環境有點陌生,竟嚇的狂哭,爸爸只好抱她回來,後來當然還是媽媽親自出馬抱著小小喵上樓去,爺爺奶奶擔心喵害怕,不敢抱她,大人們先自然聊天說話,讓她熟悉聲音,爺爺還說,不要看她眼睛,小嬰兒會覺得有威脅感,就像猴子用眼神直視對方示威並威脅對方一樣,等她比較不怕,再逗她玩。



爺爺奶奶說:「喵喵長大了,開始認人了,是好現象喔!只不過爺爺奶奶要用功一點,多跟喵培養感情。」



聽到這樣的話,我只想告訴喵喵,妳跟姊姊一樣,是爺爺奶奶的寶貝孫子,這是千金難買的幸福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